Thursday, 27 November 2014

我的小德德

我们家里人口不多。就我们三个兄弟姐妹。所以妹妹怀第一胎时我们很紧张。也很兴奋。也担心。一听到妹妹说哪里不舒服我就紧张了。我也不大清楚我有多担心因为我们一点经验也没有。后来也因为我怀孕很情绪话,我看到妹妹挤奶给小德德时,我很心疼我妹妹。感觉很恐怖。 可是现在我的小侄子已经一岁了。多厉害哦
以后德德一定是说这个阿姨没有心思 的。没有一个月一个月的照片。也是哈哈我整理照片后竟然发现德德以前的相片都不见了。气死我了。可是这个孩子是那么的可爱。以前我们小菩萨小菩萨的叫,结果真的长得像菩萨。
这为我们家中的第一个素宝宝。多自豪啊。这个孩子啊,看到他就起欢喜心。结果感恩感恩我家的宝宝也长德像他呵呵


我喜欢德德的蘑菇头哈哈可爱极了哈哈。以后姨姨帮你减头发


还记得他要开始坐的时候。现在都要走了。好快哦



德德 很好动 的。可是座在桶里却是那么的乖巧。 哈哈


德德穿什么都可爱的呵呵。爱呆了


长大了。青桶没效了。大的还好哈哈。他还拍手呢

还记得德德刚出生。那么的小。现在已经这么的大了。感恩祝福


所以说我妹妹厉害。只喂母乳没有奶份。孩子一直都是素宝宝。现在也是那么的被祝福。




原来我只有和德德两张相片。我必须在回去前多拍一点呵呵









孩子虽然是个体可是身为父母的我们是有权利给他们最好的环境。不是富裕的而是健康,开心的。我相信这孩子的前途无限好。是可照的。上人的挡子也由你扛。我门一起努力哦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