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9 January 2012

至給家人的一封短信

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
媽媽的心情受影響了因為今年新年我沒回鄉,她覺得不完整。我也是有同感啊。如果不是因為換新公司我老早就回家了。其實也沒關係的因為去年回家好多次了。當然家還是要回的可是也許要等工作穩了再回家看看爹娘。
說真的上天太眷顧我了,賜給了我一個這麼完整幸福的家。我是被這麼多的愛守護著大的。多幸福多開心啊。
我媽媽是在這世上為我流下最多眼淚的女人。她的青春,時間都可以在我身上看到。我的成長,我的美麗,我的健康,都是代表著她的愛啊。我的笑容就是媽媽的笑容,我的容顏就是代表我媽媽對我的愛心,那麼的甜,那麼的美麗。 媽媽的恩親我一輩子都報不完啊!
爸爸是我遇見過最善良最貼心最溫柔的男人。如果我再幸福點,就有機會遇見像他一樣完美的男人。可是那是件超難題啊呵呵可見我媽媽多好運哦。我爸從來都不兇我訓我可是會好好教導我。爸爸為了我們太操勞了也越來越瘦,多擔心爸爸是不是病了可是他還是那個開朗俊朗的爸爸。我和爸爸像極了,一模一樣的只是他帥我美哈哈
妹妹是我身邊最顧家最有上進心的朋友。妹妹不只是我的妹妹,她是我的最好朋友,她最瞭解我,我的老師,我的枕邊人呵呵,,我的偶像。妹妹的好話說不完因為她一直在建立她的好。太多太多的優點,太多太多的沖進。妹妹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呵呵。
弟弟啊,好多大便話要告訴他哈哈可是還是寫些好話哈哈。弟弟啊從小就愛我愛到我大,也不懂爲什麽他這麼崇拜我。我去哪裡他就去,吃什麽他也要跟。用什麽化妝品也要供用,真是拿你沒轍。沒幫法就一個弟弟,就讓你繼續愛我吧哈哈。當然無可否認我弟弟是很聰敏的孩子。
這裡姐姐祝福弟弟妹妹即將去完成你們的大夢想。真心希望你們把大愛傳出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