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5 March 2012

压抑

有一种心情叫做压抑。它压着你所有的感觉以及动作。你的动作和你的心完全不一致。你尝试的扮酷扮冷静,其实你的心情复杂的不得了。无论你多努力压抑着,你还是做不到。就好象,你要发短讯之前,你一定三思,是否自己会多说还是多做了就为了要大家都舒服,不会尴尬。我不是一个很会压抑的人,所以这次我遇到难题了。我总是跟着感觉走,只要我认为对的我就去做,因为我不要有遗憾。每一件事我一定全力以赴,尝试做到最好。通常是指感情哈哈。有时想多看几眼都要考虑一下,有时要多笑点,我也停顿一下,就怕会表露最低的我,然后把一切再一次搞砸了。我想啊压抑久了就会变成遗忘吧。那么就等等吧。也许一切很快就会过眼云烟。只能说跌错网了。跌到不是属于我的网可是我以为是我的归属。需要清醒了呵呵。我还是学不会独立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